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的以多tab标签方式打开windows CMD的工具

日期:2019-03-09点击:488

最近我在做基于nodejs的微服务开发,需要在windows命令行里启动很多微服务。我的windows 10任务栏是这样子的:

我想找一款能像下图Chrome标签页这样打开windows 10 CMD窗口的工具,在网上找了一圈后,发现了这个名叫console2的工具:

网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console/

下载下来压缩包只有1点几兆,解压即用。可以像Chrome那样任意新建tab:

可以在多个tab间方便切换: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汪子熙”,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汪子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302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