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年如何利用云和区块链打造企业的数字化生态系统

日期:2019-03-03点击:378

近期,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通过对包括阿里云在内的全球领先区块链企业进行调研,发布了区块链技术和市场分析报告,为企业如何基于区块链构建分布式信任体系、打造和增强数字化生态系统提供了一系列前瞻性和实用型的建议。


关键要点

区块链在不断变化的协作范式中实现数字生态系统

需求的增加和对中介机构的信任度下降正在推动机构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组织正在将区块链纳入数字生态系统,以实现三个业务目标:有效性,易用性和信任。

 企业区块链平台架构对技术治理至关重要

Forrester的定义中,企业区块链平台有五个层次 - 基础架构,平台,应用,运营和安全性 - 每个层面都提供特定的业务价值。

共识,锚定,公共云和治理是区块链成功的关键

企业架构师必须采用业务主导的方法来选择共识机制,并考虑选择链上数据和链下资产的锚定方案保证资产的完整和可信。公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21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