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直播预告】阿里特邀专家关键:Java无锁集合代码分析

日期:2019-02-27点击:413

主讲人:关键(阿里特邀专家)
目前在广州某家知名公司任职架构师,主要负责Spring Cloud、Dubbo、MQ、Zookeeper的规划。

平时比较热衷于研究互联网技术,热爱生活,希望能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___


点击关注关键的云栖社区个人主页


内容概要:
1.知识点的分类(零碎的知识点和系统的知识点)
2.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为什么需要系统的知识点)
3.架构和性能的个人看法(架构决定的是系统的伸缩性,高可用性。而具体的性能依然在于多线程的应用,一般来说无锁的性能好过锁。)
4.无锁的基本理论
5.无锁集合的代码分析。
6.跟常用线程安全集合做一些比较。

直播时间:2019年2月28日 周四 今晚19:00
直播地点:【阿里Java技术进阶】钉钉群
详情请看下方图片:

___


想看 免费直播的提前扫码入群,或 点击link入群: http://tb.cn/gXR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7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