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通信框架SOFABolt解析 | 连接管理剖析

日期:2018-12-10点击:480

SOFA

Scalable Open Financial Architecture

是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金融级分布式中间件,包含了构建金融级云原生架构所需的各个组件,是在金融场景里锤炼出来的最佳实践。

本文为《蚂蚁金服通信框架 SOFABolt 解析》系列第四篇,作者任展。

《蚂蚁金服通信框架 SOFABolt 解析》系列由 SOFA 团队和源码爱好者们出品。

SOFARPC: https://github.com/alipay/sofa-rpc

SOFABolt: https://github.com/alipay/sofa-bolt

前言

SOFABolt 是一款基于 Netty 最佳实践,通用、高效、稳定的通信框架。目前已经运用在了蚂蚁中间件的微服务,消息中心,分布式事务,分布式开关,配置中心等众多产品上。

本文将重点分析 SOFABol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60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