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千人千面超级APP上线,阿里云助海底捞实现“云上捞”

日期:2018-11-28点击:526

11月29日消息,海底捞与阿里云的合作结出硕果:搭载阿里云的先进技术,海底捞打造出千人千面的超级APP,旨在为顾客提供服务升级新体验。

4f68e1ca653f6f27e9afeda56812be85dd0dc995

这款业内首个实现“千人千面”的餐饮APP在国内外都具备超前的领先性。凭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架构方式,阿里云在5个月内,迅速为海底捞建立起3000万会员的智能服务系统,不仅让排号、订位、点餐等基础功能更流畅,还创新性地集成了社区、短视频分享、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和新技术,在功能性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游戏、社交、娱乐等增值服务,此外,还有智能客服24小时随时在线。

超级APP最为“超级”之处,在于能“认识”每一位不同的顾客,“记得住”3000万注册会员每个人不同的口味和喜好。每一位顾客打开超级APP,所看的菜品推荐、促销信息、达人分享等内容都不一样。

“新技术增强了经营者与消费者的连接,提升了运营效率,增强了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39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