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西安银行 | 西安银行手机银行App的智能升级之路

日期:2018-11-25点击:513

小蚂蚁说:

当前,数字化信号已经逐渐深入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影响着用户的心智和行为,来到数字化时代门口的银行,需要注意到数字化信号。西安银行通过引入蚂蚁金服移动开发平台mPaaS,对手机银行进行架构升级,实现手机银行由传统移动渠道向移动金融开放平台的转变,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2018年11月22日,西安银行召开新一代手机银行App发布会,全面展示数字时代的移动金融开放服务平台新样本。

通过引入蚂蚁金服移动开发平台mPaaS,西安银行对手机银行进行架构升级,实现手机银行由传统移动渠道向移动金融开放平台的转变,开展以移动化、数据化、平台化、场景化、智能化的数字化银行转型实践

客户介绍

西安银行是具有股权多元化和市场化特征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银监会确定的国内城商行12家“领头羊”银行之一,是国内10家投贷联动试点行之一,也是西北首家即将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32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