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精彩回顾 | 阿里云APM城市技术行·深圳站

日期:2018-11-04点击:459

前端业务越来越丰富,底层架构越来越复杂,计算资源越来越多元化,单一的APM产品如何支撑构建云上应用的完整监控体系,保障平台的稳定性?近期在深圳举行的阿里云APM城市技术行活动给出了答案。

近日,主题为“应用全链路性能和诊断最佳实践”的阿里云APM城市技术行深圳站的活动在空体新媒体实验室举办,集结了应用高可用服务AHAS、性能监控ARMS和性能测试PTS的阿里云全域APM解决方案集中亮相。该活动吸引了近300位开发者和用户,大家共同交流云时代应用架构下在业务的高可用、全链路监控和云压测等方面的实践和探索。

IMG_4683

“阿里巴巴中间件”公众号后台回复“APM深圳行”,获取部分嘉宾分享PPT

APM 全称是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指的是对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可用性的监控管理,是近5年来伴随着云技术、微服务架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46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