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阿里巴巴黄贵谈存储新硬件带来数据库的机遇

日期:2018-10-31点击:594

10月27日下午,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上举办了主题“存储软硬件之国产化挑战与机遇”的技术论坛,共同探讨存储软硬件栈上的关键系统与技术的国产化发展道路。论坛上,阿里数据库资深技术专家黄贵针对存储软硬件国产化进行了《存储新硬件给数据库自研带来的机会》的报告。

image001
专家简介:

黄贵,阿里巴巴数据库事业部资深技术专家,近10年一直从事分布式存储、分布式数据库的设计与研发工作,经历过连续6年双11的数据库大考,见证了阿里从商业数据库到开源数据库再到自主研发分布式数据库的过程。目前的方向是打造全面兼容MySQL生态,新一代跨地域高可用,高可扩展,高性能低成本分布式数据库X-DB。

image003

首先,黄贵介绍了阿里巴巴随着业务迅猛增长而实现的数据库的进化,一直发展到目前已被广泛应用到阿里各项业务的异地多活,云化,分布式数据库X-DB。
image005

其次,黄贵详述了阿里巴巴数据库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24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