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哪款安卓手机适合跑AI?移动端芯片性能评测论文出炉

日期:2018-10-29点击:429

近年来,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的计算能力显著提升,达到了台式计算机不久之前的水平。尽管标准智能手机 app 对于手机来说已经不成问题,但还有一些任务(即运行人工智能算法)可以轻易难倒它们,甚至高端设备也不例外。本文介绍了深度学习在安卓生态系统中的现状,介绍了可用的框架、编程模型以及在智能手机上运行人工智能算法的局限性。我们概述了四个主要移动芯片组平台(高通、海思、联发科和三星)上的可用硬件加速资源。此外,我们还展示了用 AI Benchmark 收集的不同移动 SoC 的真实性能结果,AI Benchmark 的测试涵盖了当今所有主要硬件配置。

44fdd9722c578f7609acba9ac9ef9b0c3d1b0058

图 1:为第三方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提供潜在加速支持的移动 SoC

AI Benchmark

AI Benchmark 是一款安卓应用程序,旨在检测在移动平台上运行 AI 和深度学习算法的性能和内存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97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