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举办首届产业数据库研发论坛:链结产学研 构建创新生态圈

日期:2018-10-15点击:391

10月12日-1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数据库学术会议(NDBC 2018)如期在大连举行。NDB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数据库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数据库领域最高学术会议。在这场代表了国内数据库最强实力的学术盛宴上,阿里巴巴集结了强大的参会阵容,由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达摩院科学家、数据库与存储技术负责人李飞飞博士(花名:飞刀)亲自带队。此外,达摩院数据库与存储实验室还联合CCF数据库专业委员会,举办了首届产业数据库研发论坛,力邀知名企业技术负责人及学界专家,共同探讨国内数据库的产学研生态,为数据库的长期发展作出原创性贡献。

9344f8c59baef5d916c2c6d67967ea2760f022f6

依托NDBC平台,产业数据库研发论坛是一次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双向数据库技术沙龙,皆在拉近数据库学术研究和新兴互联网业务需求之间的距离,以实际场景与数据库顶级学者交流,寻求系统层级的前沿技术突破,搭建企业与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33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