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混合云备份服务保护阿里云NAS实践

日期:2018-09-13点击:406

      

在过去的十年中,存储已演变为一种可以被多个系统共享的资源,阿里云NAS提供了一种分布式网络文件存储系统,能够提供简单易用的文件共享存储服务。存储设备目前可能连接在非常多的系统上面,非常多的案例都表明,只保护存储设备所在的系统安全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了。核心数据一旦遭到破坏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那么如何在第一时间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点,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就成了存储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数据恢复。本文就针对这点介绍了如何使用阿里混合云备份服务对阿里云NAS进行数据保护。

      

阿里混合云备份服务是一套已经商业化的原生备份服务,提供了简单易用,并且高效安全的数据保护方案。阿里混合云备份服务能够定期的对指定关键数据进行增量的扫描,并对备份的数据采用了高效的重删加压缩的算法,在为关键数据保驾护航的同时又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05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