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CPFS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领域的实践

日期:2018-08-05点击:385

AI/DL在迅速发展

随着数据量的爆发式增长和计算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在算法上的不断突破,人工智能(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和其支持的深度学习(DL,Deep Learning)计算模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去年,中国制定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立志要在AI总体技术和应用2020年与世界前沿同步,2025年AI成为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的主要动力,2030年,中国要成为世界主要AI创新中心。AI已经上升为国家策略,针对AI的投资也在不断迅速增长。
AI加持的自动驾驶汽车,自然语言处理,人脸识别等等行业已经逐渐变成现实,这些将深刻改变人类的生活和生产方式。

AI/DL的数据处理流程

Screen_Shot_2018_07_01_at_8_17_23_PM

采集数据:
根据业务需要,实际采集相应的数据,或者从专门的数据采集公司购买现成的原始数据。
数据预处理:
这些原始数据可能会存在有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27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