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机器学习从业人员到底做什么?

日期:2018-07-16点击:524

这篇文章是系列文章的第1部分,第2部分将阐述AutoML和神经架构搜索、第3部分将特别地介绍Google的AutoML。

关于机器学习人才的稀缺和公司声称他们的产品能够自动化机器学习而且能完全消除对ML专业知识需求的承诺经常登上媒体的新闻头条。在TensorFlow DevSummit的主题演讲中,Google的AI总指挥Jeff Dean估计,有数千万拥有可用于机器学习的数据而缺乏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组织。因为我在fast.ai主要专注于让更多的人去使用机器学习并且让它更容易使用,所以我密切关注刚才所提的机器学习人才稀缺等问题。

在考虑如何使机器学习的一些工作自动化以及让具有更广泛背景的人更容易使用这项技术,首先有必要问的是:机器学习行业从业者到底在做什么?任何用来解决机器学习专业知识稀缺的方案都需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是否知道去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37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