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阳煤化工与8Manage签约提升研发项目管理效率

日期:2018-05-06点击:312

近日,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成功与8Manage签约,8Manage为其提供项目管理与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项目一体化管理和信息化协同办公。阳煤集团此次上线8Manage 项目管理和办公自动化系统,将实现技术优势与信息化管理优势相结合,从而提升项目管理效率和员工的工作体验。

阳煤集团(原阳泉矿务局)成立于1950年1月,是国家规划的14个煤炭生产基地之一。为加强阳煤集团公司化工研发和创新能力,为化工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2013年5月,阳煤集团成立阳煤化工研究院,作为阳煤集团直属化工研发和创新机构,阳煤化工研究院建立先进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解决煤化工工业生产和建设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为阳煤集团“强煤强化、五年双千亿”的目标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阳煤化工”)以研发项目为主,为了系统地管理所有项目,阳煤化工希望上线一个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内部研发项目管理、研发合同管理及协同办公流程,将研究院的项目工作进行数字化管理。

针对阳煤化工的管理需求,8Manage为其设计了项目管理与办公自动化为一体的管理解决方案,运用一体化架构的8Manage项目管理模块和OA模块,对研发项目从立项、合同、进度、费用到采购等环节进行系统化管理,同时将员工信息、日程安排、审批流程等都安排到8Manage系统里进行管理,数据信息实时互通,帮助项目成员提高项目管理效率,解放更多资源用于研发工作。

在选择系统阶段,阳煤化工的管理人员在观看了8Manage的系统演示之后,认为8Manage的管理系统非常专业,与研究院的需求匹配度很高,而且拥有大量的成功实施经验,希望通过与8Manage合作向信息化管理转型。

随后,阳煤化工很快与8Manage进行签约,将上线8Manage项目与办公一体化管理系统,推进项目管理的自动化与系统化,提升研究院的管理效益。

关于8Manage

高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总部位于美国及中国香港,研发中心设在广州,并在美国及中国均设有销售中心。8Manage是高亚科技自主研发的企业管理软件。它采用“一个设计一个系统(ODOS)”的架构,提供一整套全面的新一代企业应用软件,兼具私有云和公共云服务,主要的解决方案包括CRM、PPM(项目管理)、OA (办公自动化)、BI(商业智能)、SPM(采购与供应商管理)、HCM(人力资源管理)、ERPⅡ、O2O等,各个功能模块均建立在同一个平台上,随需启用,数据实时整合并自动关联,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效率。自2007年6月份正式推向市场至今,8Manage客户已遍布中国(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美国、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国家,包括美国洛克西德?马丁公司、首都医疗集团、中国移动、安利、中国自动化集团、清华大学、富士施乐(中国)、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新加坡地铁公司、卫信科技创新公司、香港和记环球电讯、中联电脑服务公司、台湾金融家等,客户覆盖航天、电信、医疗、高科技、金融以及交通等行业或领域。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61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