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 年 4 月 Web 服务器调查报告,微软持续上涨

日期:2018-04-28点击:362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Netcraft 发布了 2018 年 4 月 Web 服务器调查报告,排名前三的依然是 Microsoft、Apache 和 nginx 。

本月微软继续增长,增长了 1.15 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达到 36.94%。

Nginx 这个月还是下滑趋势,下降了 0.65 个百分点,但是市场份额从 23.11% 降到了 22.62%。

Apache 同样下降了 1.15 个百分点,市场份额从 26.23% 跌至 25.58%。

在面向 Web 的计算机市场(web-facing computers market)中,nginx 再次上涨 0.46 个百分点至24.97%。Apache 和 Microsoft 均有小幅下滑。

在活跃站点方面,Apache 本月下降了 0.62个百分点,Nginx、Google 和微软均略有上升。

了解更多数据可查阅榜单详情

NETCRAFT 公司官网每月公布的调研数据(Web Server Survey)已成为当今人们了解全球网站数量以及服务器市场分额情况的主要参考依据,时常被诸如华尔街杂志,英国 BBC,Slashdot 等媒体报道或引用。

原文链接:http://news.51cto.com/art/201804/57183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