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个中心+三大原则 -- 阿里巴巴小蜜这样做智能对话开发平台

日期:2019-01-14点击:456

        在阿里巴巴智能服务事业部的X蜂会上,小蜜北京团队的高级算法专家李永彬(水德)分享了小蜜智能对话开发平台的构建,围绕平台来源、设计理念、核心技术、业务落地情况四大维度讲述了一个较为完整的智能任务型对话开发平台的全景。以下为演讲具体内容。

 

平台由来

        为什么要做一个平台?我觉得还是从一个具体的任务型对话的例子说起,在我们日常工作中,一个很高频的场景就是要约一个会议,看一下我们内部的办公助理是怎么来实现约会议的:我说“帮我约一个会议”,然后它问“你是哪一天开会?”,跟它说是“后天下午三点”,接下来它又会问“你跟谁一起开会啊?”,我会把我想约的人告诉它,这个时候它在后台发起一次服务调用,因为它要去后台拿到所有参会者的日程安排,看一下在我说的这个时间有没有共同的空闲时间,如果没有的话它会给我推荐几个时间段,我看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68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