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 蚂蚁金服CTO程立:面向全球开放,与合作伙伴共赢

日期:2018-11-13点击:418

小蚂蚁说:

11月13日,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蚂蚁金服CTO程立分别从TechFin、BASIC战略、SOFAStack全栈分布式体系以及全面开放等方面讲述蚂蚁金融科技。

TechFin是一种“倒立”思考,它用科技解决金融服务中核心的信用、风控和触达等难点,让金融服务可以惠及更多的人。

蚂蚁金服形成了以BASIC为基石的全栈式服务,其中BASIC分别对应Blockchain (区块链)、AI(金融智能)、Security(安全)、IoT(物联网)和Computing(计算)五大领域。

SOFAStack是蚂蚁金服15年技术研发的结晶,主要包括SOFA分布式中间件、OceanBase分布式事务数据库和其他开发平台,并已向金融行业开放。

蚂蚁金融科技全面开放战略的公布,意味着蚂蚁金融科技正式进入全新的3.0时代。蚂蚁金服希望通过技术全面开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91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