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盘点2018云栖大会的黑科技

日期:2018-09-18点击:406

9月19日至22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将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每一届云栖大会都是黑科技的竞技场,今年又会有哪些黑科技亮相?

_1

阿里黑科技

科技感的第一步从入场开始。基于钉钉的智能会务,与会者在前期注册环节就扫过脸,在现场可以凭着自己这张脸“秒过”闸机。结合先进的人脸识别算法,系统将自动完成人员的身份核对校验,而这套系统背后的数据库可支持超过10万组人脸数据,在规模、多场景运用方面都是业内领先。

_


在集中展示阿里巴巴最新科技成果的C馆,左侧的沙盘恐怕会是今年最抢眼的设计了。这块沙盘由4万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结合中央控制系统及AR等工具,你只需要用ipad瞄准相应的场景点击,就可以看到阿里巴巴在城市治理、农业、工业、服务业等领域的技术驱动能力展示。

比如,在屏幕上点击沙盘中的金融街二号楼,大楼就会“起火”。阿里云ET城市大脑就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20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