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为什么JAVA工程师会转行大数据?

日期:2019-04-11点击:368

JAVA已成为当今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软件,对于处于信息高速发达的今天,JAVA技术已经无处不在,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电脑软件等等。可以这样说,只要你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你就会用到跟JAVA有关的东西。但为什么现在大量JAVA工程师会转行做大数据呢?
QQ_20190411111824

JAVA的精密,强大,拥有其它语言不可替代的性能和可维护性,早已经是成为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很多人想进入IT行业,首选的第一门语言就是JAVA。但是,在未来10年肯定是大数据的天下,人工智能的爆发,将会有大量企业会进入大数据领域,而从JAVA程序员转JAVA大数据就会有天然的优势,因为目前大数据的架构基本都是用JAVA语言完成,未来10年,JAVA大数据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

很多初学者,对大数据的概念都是模糊不清的,大数据是什么,能做什么,学的时候,该按照什么线路去学习,学完往哪方面发展,想深入了解,想学习的同学欢迎加入大数据学习qq群:199427210,有大量干货(零基础以及进阶的经典实战)分享给大家,并且有清华大学毕业的资深大数据讲师给大家免费授课,给大家分享目前国内最完整的大数据高端实战实用学习流程体系

现在学习JAVA的小伙伴,如果想以后不被淘汰,将来势必会进军大数据行列,根据目前的行业动态,JAVA程序员由于发展的局限性以及随着年龄增长,在竞争方面也越来越容易被年轻一代赶超,因为JAVA程序员的加班时间过长导致,所以大批JAVA工程师前辈已经先一步进军大数据了。

我们都知道Java语言在编程中的地位不言而喻,近年来,我们都知道很多学java的朋友,在java的基础上开始学习以hadoop为首的大数据方向的语言。不过目前大数据是个趋势。稍微有实力点的企业都在上大数据项目,而Hadoop本身又是Java开发的,再加上Hadoop工程师普遍比纯Java开发要高3k以上,所以有很多搞Java的都在往这hadoop大数据方向转。

QQ_20190411143527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9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