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ataworks调度能力升级——分支节点

日期:2019-01-13点击:560

分支节点登场

在日常Dataworks的使用过程中,经常会有同学遇到如下的问题:我有一个节点,需要每个月的最后一天执行,应该如何设置?

这种情况我们一般的回复是:由于cron表达式无法表达这种场景,所以暂时无法支持。

但是,现在我们有了分支节点,它让我们可以套用switch-case的编程模型来搞定这个问题。下面有请分支节点和他的小兄弟们粉墨登场!!!

分支节点的兄弟们

现在打开“数据开发”页面,可以看到“控制节点”一栏多了几个新面孔,先来一张合影:

image

他们分别是:

  1. 能把自己的结果传给下游的赋值节点 —— 赋值节点复用了节点上下文依赖的特性,在已有常量/变量两种上下文的基础上,赋值节点自带一种自定义的上下文输出。Dataworks会捕获赋值节点的select结果或者打印结果,把这个结果以outputs作为上下文输出参数的值供下游节点引用。
  2. 能决定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68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