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MaxCompute构建Noxmobi全球化精准营销系统

日期:2018-06-14点击:381

摘要:大数据计算服务(MaxCompute,原名ODPS)是一种快速、完全托管的TB/PB级数据仓库解决方案。MaxCompute向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数据导入方案以及多种经典的分布式计算模型,能够更快速的解决用户海量数据计算问题,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并保障数据安全。在本文中北京多点在线高级架构师杨洋分享了基于MaxCompute构建Noxmobi全球化精准营销系统。

 

本文内容根据演讲视频以及PPT整理而成。

多点在线属于泛娱乐行业的公司,主打产品是Nox夜神模拟器,其主要用于在PC端玩手游,该产品目前已经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两年多的时间了,处于行业领导者的地位。Nox下面主要有两个品牌:Noxmobi和Influencer。

PPT材料下载地址:https://yq.aliyun.com/download/2727

视频地址:http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76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