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HBase小组成功抢救某公司自建HBase集群,挽救30+T数据

日期:2018-04-15点击:456

概述

    使用过开源HBase的人都知道,运维HBase是多么复杂的事情,集群大的时候,读写压力大,配置稍微不合理一点,就可能会出现集群状态不一致的情况,糟糕一点的直接导致入库、查询某个业务表不可用, 甚至集群运行不了。在早期0.9x版本的时候,HBase的修复工具还有一下bug,使得即使你懂得如何修复的情况下,依然需要多次重复运行命令,绕过那些不合理的修复逻辑,甚至有时候需要自己写代码预先修复某个步骤。

背景

    上周五,某公司使用的某DataHup 大数据产品自建一个HBase集群挂了!整个集群有30+T 业务数据,是公司的数据中心,集群直接启动不了。他们也是经历了熬战一天一夜的情况下,依旧没有解决恢复,还曾有过重装集群重导数据念头。最后,通过钉钉HBase技术交流群找到群主——阿里云HBase的封神。随后其立即下达命令,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0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