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Phone中国用户大逃离:转投华为

日期:2019-07-24点击:419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基于对大约8亿月活移动设备的监测发现,中国用户对苹果iPhone的忠诚度正明显下降,大量用户转向安卓阵营,尤其是华为。

根据报告,2019年6月,iPhone在中国的份额为23.15%,比一年前下降了2.35个百分点,同时iPhone用户换机时仍然选择iPhone的为54%,同比下降了2.8个百分点,而选择安卓的提高到46%。

更有趣的是,无论iPhone 6S、iPhone 8、iPhone 8S、iPhone X哪一款苹果手机的用户,在换机时如果选择安卓,前三名都是华为,而且选择华为的总体比例达到了27%。

特别是教新的iPhone X,换机选择华为的比例更是高达43.5%。

有行业人士指出,越来越高的价格、越来越低的品牌吸引力、越来越没有优势的技术,都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对iPhone失去兴趣。北京的一位大学生就表示,国产安卓手机的拍照已经普遍超过iPhone,这是其购机时的主要考虑因素。

苹果将在下周发布新的季度财报。

iPhone中国用户大逃离:转投华为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60015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