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loudera将于4月底登陆纽交所,基于Hadoop的商业公司前景何在?

日期:2017-05-18点击:402


0?wx_fmt=png

虽然名字里有一个“云”,Cloudera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云公司。它是一个建立在开放源代码Hadoop项目之上的商业产品,hadoop的公司吉祥物是一只可爱的大象。在数据量越来越大的时代(业界常称为“大数据”),Hadoop把数据处理变得越来越方便。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今年第一季度,高科技企业IPO突然风生水起,选择在这样的时机上市,也算顺理成章。

0?wx_fmt=png

而在2015年英特尔首脑会议上,当Cloudera CEO Tom Reilly被问到公司上市时间表时,他还称,他愿意等到“我们所认为的最好时机”。其实Cloudera当时的体量足够上市,但刚刚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拥有大量现金,因此他并不急于上市。


 基于Hadoop打包产品商业公司 

 Cloudera与Hortonworks的区别 

0?wx_fmt=png

尽管Hadoop可能是处理大数据的有力方式且它可以开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314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