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今天,5000万个年轻家庭在“云养娃”

日期:2019-08-13点击:437

近几年,中国新生儿人口虽然在2017年进入下行趋势,但母婴市场并没有因为人口红利递减而消失,如今这个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万亿。后人口红利时代,用户规模发展进入稳定期,对母婴品牌和关联平台服务而言,深耕并挖掘用户价值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同时母婴家庭人群比例向均衡的家庭成员结构靠拢,这要求母婴品牌不断扩充品类和服务,以满足整个家庭的育儿需求。亲宝宝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脱颖而出的。

image

亲宝宝是一个为孕期以及0-6岁年轻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核心产品“亲宝宝APP”于2013年正式上线。从云上出生、牙牙学语到独立长大,亲宝宝APP从「云原生」到All in 阿里云,再到现在用户规模过亿,稳居亲子类育儿APP头部地位,让我们见证了垂直行业「超级APP」的云上成就之路。

01. 上云,安全稳定打造母婴「超级APP」

每个应用要想成为超级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42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