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揭秘 DockerCon 重量级演讲嘉宾(四)

日期:2019-04-14点击:335

screenshot

出品丨Docker公司(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与您不见不散!


DockerCon 是一个将容器行业的领导者和专家汇聚到一起的平台。在这里,他们将分享最前沿的知识、经验和指导。今年也不例外。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重点介绍一些重量级的演讲者以及他们将要引领的话题。

点击下列文章标题,回顾本系列文章的往期内容:


深入探索 Firecracker-Containerd

主题演讲人:

screenshot


亚马逊网络服务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 Samuel Karp

你演讲的主题是什么?

我将讨论如何集成 Firecracker 虚拟机管理器(VMM),该管理器针对轻量级、类似容器的“微型”虚拟机进行了优化,使用 containerd 在管理程序提供隔离的情况下可以更轻松地运行容器。

用户为什么要去听你的演讲?

我希望我的演讲可以让那些对 hypervisor-mediated 隔离以及对使用容器感兴趣的人感到有趣!我的演讲将深入探讨 firecracker-containerd 项目的体系结构,旨在通过 Firecracker micro-VM 实现标准 OCI 容器镜像与更大的容器生态系统之间的可移植性。

在即将到来的 DockerCon 上,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我期待与那些拥有用于管理程序隔离的用例或有兴趣与我们合作实现项目的人交流。也有兴趣与任何在 AWS 上使用容器的人讨论他们的旅程,以及他们希望从 AWS 看到什么。

更多关于 Samuel Karp 会议的内容,请浏览以下网址:


谢谢所有的演示者,让我们在 DockerCon 现场再见!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82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