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 DockerCon 大会即将召开,快来制定您的专属议程吧!

日期:2019-03-31点击:302

screenshot

出品丨Docker公司(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与您不见不散!


DockerCon 议程是实时更新的!所以,请马上找个座位、沏杯咖啡,看看即将在4月29日到5月2日举办的 DockerCon 旧金山站的会议阵容。今年的 DockerCon 提供了 Docker 产品团队的最新更新内容,以及针对开发人员和 IT 基础架构和 Ops 以及客户使用案例的大量演讲对话。您可以搜索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加入到您的议程中!


制定属于自己的议程

screenshot

使用议程构建器帮助您选择适合自己的话题:

  • 使用 Docker for Developers:如何与开发人员进行对话,从初学者到中级。您将获得关于如何在当前部署中实现 Docker 的实用建议。
  • 使用 Docker for IT Infrastructure 和 Ops:面向IT团队和企业架构师的实用主题,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最好地设计和构建 Docker 容器平台环境。
  • Docker 技术讲座:由 Docker 团队提供,在 Docker 平台上分享最新技术。您将了解新特性、产品路线图等最新内容。
  • 客户案例研究:希望向已经实践过的公司学习,并从中获得一些感悟。在这个主题中,行业领导者将分享 Docker 是如何从业务用例、技术架构和组织变更等方面转变其组织的。
  • 黑带:关于应用程序架构、容器和相关技术等主题的深入技术会议。
  • 开源:来自容器和分布式系统开源生态系统的创新演讲。
  • 转型:关于变革和数字化转型影响的启发会议。

浏览 https://dockercon19.smarteventscloud.com/portal/newreg.ww 即可开始制定议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1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