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阿里云容器服务监控 Kubernetes集群GPU指标

日期:2018-10-07点击:536

简介

当您在阿里云容器服务中使用GPU ECS主机构建Kubernetes集群进行AI训练时,经常需要知道每个Pod使用的GPU的使用情况,比如每块显存使用情况、GPU利用率,GPU卡温度等监控信息,本文介绍如何快速在阿里云上构建基于Prometheus + Grafana的GPU监控方案。

Prometheus

Prometheus 是一个开源的服务监控系统和时间序列数据库。从 2012 年开始编写代码,再到 2015 年 github 上开源以来,已经吸引了 20k+ 关注,2016 年 Prometheus 成为继 k8s 后,第二名 CNCF(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成员。2018年8月 于CNCF毕业。
作为新一代开源解决方案,很多理念与 Google SRE 运维之道不谋而合。

image.png | left | 516x309

操作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75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