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MR:一体化Hadoop云上工作平台

日期:2018-09-03点击:462

Hadoop生态体系日臻完善,如何利用Hadoop生态各项技术与阿里云更好的服务于企业。EMR最新发布的工作流管理、弹性伸缩、异构计算多项功能,更好的助力用户在阿里云上利用Hadoop、Spark生态体系解决企业大数据问题。

EMR数据开发工作台
EMR数据开发工作台集成了作业编辑、工作编辑和临时查询等功能,能更好的满足用户云上离线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和探索挖掘等场景。主要特点在于:

  1. 支持多样化的大数据作业,支持shell,Hive,MapReduce,Spark,SparkStreaming等多种离线,实时类型作业,企业数据开发人员可在线编辑,调试。
  2. 更低的数据开发门槛,用户通过拖拽式的大数据开发完成数据的接入,相较于Oozie、Azkaban等开源解决方案,运营人员,数据科学家可以更直观的进行大数据开发。
  3. 交互式数据探索,为用户提供交互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49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