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ECS家族再添新成员,推出密集计算型实例规格族ic5

日期:2018-08-28点击:364

去年,阿里云正式发布云服务器ECS企业级产品家族,推出面向173种企业应用场景的19款实例。适合在复杂的企业计算环境下,满足对于高性能、高可靠的计算需求。

时隔近一年,回看ECS企业级产品家族已经发展到30款实例,近日再添新成员,企业级x86计算规格族群推出密集计算型实例规格族ic5,适用于Web前端服务器、数据分析、批量计算、视频编码、高网络包收发场景,如现在火爆的视频弹幕、电信业务转发等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前端。

密集计算型实例规格族ic5特点如下

I/O优化实例
仅支持SSD云盘和高效云盘
处理器与内存配比为1:1
超高网络PPS收发包能力
处理器:2.5 GHz主频的Intel Xeon Platinum 8163(Skylake),计算性能稳定
实例网络性能与计算规格对应(规格越高网络性能越强)

实例规格如下:

_

目前密集计算型实例规格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05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