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3使用场景】F3经典使用场景

日期:2018-05-09点击:422

1.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客户,推理应用
最近两年,人工智能在全球掀起了巨大的应用热潮,除了互联网巨头,如Google,Facebook,Alibaba之外,涌现出众多的Start up公司,也都逐渐成为行业翘楚。
在人工智能技术方案选择上,GPU无疑是现阶段的首选,这其中的主要原因,一方面,GPU完善的生态,高并行度的计算力,很好地帮助客户完成了方案的实现和部署上线;另外一方面,人工智能发展,仍处于早期阶段,各个行业都在从算法层面尝试寻找商业落地的可能性,是一个从“0”到“1”的过程。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几年,随着人工智能落地应用越来越多,大规模商业部署渐渐成为可能,进而对于更低功耗,更低成本,更低处理延时,更多定制化等的需求,将会逐渐凸显。可是F3在人工智能大规模商业部署(推理应用)中,具备独特的性能优势和广阔的潜在空间不可小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15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