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和ecs云服务器哪个好?

日期:2018-04-02点击:367

首先,轻量应用服务器和ecs云服务器,不存在哪个更好的问题,都是阿里云提供的产品,稳定性和售后都是同样的值得信赖。但是具体到每个企业或者个人,在使用时会有所侧重,所以可以根据己的需求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配置,下面会介绍下轻量应用服务器和ecs云服务器的区别。


阿 里 云 优 惠 领 取 地 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q3dtcrrv


401c72560549ec6c82a546faa125730a0157a220

什么是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 

轻量应用服务器是面向入门级云计算及简单应用用户,提供基于单台云服务器的域名管理、应用部署、安全和运维管理的一站式综合服务。用户可以选择精品应用镜像(比如wordpress),并可在控制台实现全方位的服务器、域名、防火墙、安全防控、监控等管理和操作。轻量应用服务器 (Simple Application Server),是可快速搭建且易于管理的轻量级云服务器。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的优点是什么?


1.易用易上手。

产品针对单机用户的购买和使用做了操作和使用优化,提供精品镜像、资源套餐、多产品关联(VPC、安全产品、域名管理等)。简单三步就可以轻松开始使用轻量应用服务器


a.选择镜像,并购买(创建)服务器; 
b.配置应用:通过查看控制台已经安装好的应用信息,并通过登录服务器查看初始化应用的密码,登录应用后台配置应用; 
c.将域名解析到服务器IP。


2.性价比高。

在集合多个必用或常用产品、提供更多基础功能,优化使用体验的同时,并未增加额外费用,且提供了更加优惠的价格,旨在提供更多用户低门槛上云实践机会。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与阿里云ecs云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跟ECS相比,采用同ECS共享版相同的CPU,均采用Intel(R) Xeon(R) CPU E5-2682 v4@ 2.50GHz CPU,但轻量应用服务器将系统盘升级为SSD,虽然容量小了一半,但使用SSD,性能应该是有不错的提升。相同CPU,内存不知道是否相同型号的情况下,单来比较磁盘读写性能,可见速度的提升明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50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