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win10下安装scrapy

日期:2018-08-05点击:363

在win下安装scrapy中,经常会遇到报错,building twisted.test.raiser.提示到网址安装Visual C++ Build Tools,1是这个包比较大,2是访问的时候,是404,页面不存在了。
幸好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twisted ,已经给我们集成了这个包,可以跳过这库的安装。
找到对应版本的Twisted并下载到你的文件夹,并运行pip install
之后再运行pip install scrapy即可安装成功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27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