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 TensorFlow 、OpenCV 和 Docker 的实时视频目标检测

日期:2018-07-23点击:457

在本文中,我将介绍如何在 Docker 容器中使用 Tensorflow Object-detection API 来执行实时(网络摄像头)和视频的目标检测。我使用 OpenCV 和 python3 的多任务处理库 multiprocessing、多线程库 multi-threading。

我会重点描述我在搭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我的解决方案 (有些还未解决)。完整的代码在这里 my Github:

https://github.com/lbeaucourt/Object-detection

TB1BAikGAOWBuNjSsppXXXPgpXa.jpg

使用Youtube视频进行视频处理测试

动机

我们从 Dat Tran 这篇文章开始挑战实时目标检测。我将使用 python 的 multiprocessing 库,增加处理网络摄像头时的 FPS。为了进一步提高可移植性,我将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78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