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带你入门比Python更高效的Numpy(附代码)

日期:2018-07-16点击:484

简介

向量化技巧对于数据科学家来说是相当熟知的,并且常用于编程中,以加速整体数据转换,其中简单的数学变化通过可迭代对象(例如列表)执行。未受到重视的是,把有一定规模的代码模块,如条件循环,进行矢量化,也能带来一些好处。
正文

Python正在迅速成为数据科学家的编程实战语言。但与R或Julia不同的是,它是通用型编程语言,没有功能语法来立即开始分析和转换数值数据。所以,它需要专门的库。

Numpy是Numerical Python的缩写,是Python生态系统中高性能科学计算和数据分析所需的基础软件包。它是几乎所有高级工具(如Pandas和scikit-learn)的基础。

TensorFlow使用NumPy数组作为基础构建模块,在这些模块的基础上,他们为深度学习任务(在长列表/向量/数字矩阵上大量使用线性代数运算)构建了张量对象(Ten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37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