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开发公司如何应用?聊区块链+积分联盟

日期:2018-07-06点击:424

区块链技术开发至今已有十年,从概念的现世到如今初步应用,区块链开发公司在各个领域开始发光发热,很多人都想参与其中,通过区块链开发实现企业转型来适应未来市场,也有一些初创者希望借此实现创业意图,但在诸多的区块链开发中,先达区块链基于FBA模式下开发的“区块链+积分联盟”就是一个应用实体的过程!为区块链开发解决实际社会问题做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传统的积分联盟不足之处,“区块链+积分联盟”打破不同种类积分系统之间的壁垒!而构建去中心化积分资产的发行、流通、管理和交易体系就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积分联盟涉及跨行业地域问题,其中存在诸多瓶颈:

1. 传统的积分模式属于中心化业务模式,确实公信力,积分生态系统的构建缓慢。

2. 商家之间的积分清算复杂,需耗费大量技术、时间成本,安全性低、平台运营困难。

3. 积分主要在商家建流通,用户间积分不共享,降低了积分流通率和用户的消费兴趣。

4. 积分发行不透明,存在隐蔽性,用户无法及时核查积分是否依约发放,缺乏信任粘

性。

与传统的积分联盟不同,”区块链+积分联盟”基于去中心化、可追溯以及不可篡改的特性作为结构支撑,先达区块链开发从整体方案布局!从三个方面解决传统积分生态体系问题:

1. 促进积分生态的构建

联盟商家建立基于区块链的全网身份认证服务或公共监管征信系统,增强商家公信

力,提高商家之间、用户之间的信任感,打造区块链产生的用户粘性。

2. 提高运营效率和安全性

分布式账本记账,商业积分数据公开可追溯、链网之下数据不可篡改,创建安全可

信、积分变动实时对账的系统,节省繁琐的对账工作成本,提高用户积分体验!

3. 提高积分流通率

构建积分成为区块链上通用的数字资产,去中心化的交易模式让用户积分在不同行

业、不同商家使用,积分的流通和使用更加便捷,以促进营业额的提升!

4. 提升透明度和用户体验

在区块链体系中用户可以进行真实记录积分流转,数据可追溯查证;通过积分生态

中丰富的应用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形成产业联盟和积分消费生态。

在这样一个“区块链+积分联盟”生态下,区块链就形成一个跨行联盟积分闭环,提高了商户间的用户流量,又能统一积分模式,用户自身也不用为各种繁杂的积分支付、获取方式而烦恼,无疑是用增加户体验感和商户流量的合理方式!更推进了区块链技术合理应用商业的发展进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73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