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文盘点深度学习13个常见问题(附详细解答&学习资源)

日期:2018-06-19点击:436

从Facebook的研究到DeepMind的传奇算法,深度学习已经登上了数据科学界的顶峰。它带来了惊人的创新,不可思议的突破,而且在这一领域我们才刚起步!

不过如果你是这个领域的新手,“深度”这个词可能会让你产生怀疑。深度学习是当今这一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但不幸的是,它对大多数人来说是陌生的和神秘的。很多人的印象是深入学习涉及到大量的数学和统计知识。

如果你有类似的关于深度学习的问题,但不知道如何、何时、何地去提问-本文正是你要找的地方。这篇文章回答了你想知道的大部分内容。

32b89d8e47e659b191e54916b0f7000da07b9585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消除一些关于深度学习的神话,并回答关于这个领域的一些被广泛问到的问题。我们还提供了大量的资源让你起步。

令人兴奋的部分来了,深度学习并没有大多数人想象中的那么苦难。继续读下去,你会发现更多!

目录

Q1:什么是深度学习?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

Q2:深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1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