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分布式文件存储 SimpleDFS 宣布开源,率先使用木兰宽松许可

日期:2019-08-13点击:481

华云网际近日将始于2006年的SimpleDFS分布式文件存储代码全部开源,率先使用木兰宽松许可证。

2019年8月5日,中国首个开源协议木兰宽松许可证(第 1 版)正式上线,该许可证最大的特点是内容以中英文双语表述,且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这对中国使用者来说是一大利好。

项目链接:https://gitee.com/FusionStack/SimpleDFS

关于木兰协议与自主开源平台:

“云计算和大数据开源社区生态系统”是2018年下达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牵头,联合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16家单位共同承担,木兰系列开源许可证是该项目支持下的重要成果。

木兰系列开源许可证是由北京大学牵头,依托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和中国开源云联盟,联合国内开源生态圈产学研各界优势团队共同研制形成。

未来存储实验室

存数字,储未来,未来存储实验室创办于2019年,主要致力于存储行业的发展趋势,涉足开源、数字化、智能化等热点趋势。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045/fusionstack-simpledfs-opensourc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