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wift 团队宣布将开发一个新的基于 LSP 的语言服务

日期:2018-10-22点击:505

Swift 开发团队近日在论坛宣布将为 Swift 和 C 系列语言启动一个基于 LSP(语言服务器协定)的开源项目,项目库计划在一个月内生成。

该团队表示,他们致力于给所有的 Swift 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工具,包括那些在非 Apple 平台上做开发工作的人员。因此,他们想与开源社区合作,集中精力构建可在 Xcode 和其他编辑器以及平台共享的通用基础架构。之所以选择采用 LSP ,也正是因为其通用性和活跃社区。届时,Visual Studio Code、Atom、Sublime Text 或其它编辑器都可以使用与 Xcode 相同的服务,他们对该服务所做的改进将使所有人受益。

这个新的基于 LSP 的语言服务将支持:

  • Swift 源文件的语义功能(代码完成、高亮显示等);

  • C / C ++ / ObjC 文件的语义功能;

  • 跨语言索引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 Jump-to-definition

    • Call-hierarchy

    • Search-symbols

  • 跨语言重构功能,如全局重命名。

开发团队还将对 Xcode 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使用这个新的语言服务。

有关此服务的更多信息,可查阅论坛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1053/new-lsp-opensource-projec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