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联想 ThinkPad P 系列笔记本预装 Ubuntu 系统

日期:2019-06-19点击:529

戴尔可能是目前最知名的 Linux 笔记本电脑供应商,而现在这个市场将迎来另一位同样强大的对手 —— 联想正在寻求预装 Linux 系统的机器的市场。

据了解,联想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时的 ThinkPad P 系列笔记本电脑都可以选择预装 Ubuntu 18.04 LTS 系统

虽然在关于 ThinkPad P 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新闻稿中,联想没有提到预装 Linux 系统的消息,但眼尖的 Linux 用户在查看电脑的技术规格时却发现了附加的操作系统选项。

▲ ThinkPad P 系列笔记本电脑将预装 Ubuntu

加入 Linux 阵营的电脑包括 ThinkPad P53P53sP43s 和 17 寸的 ThinkPad P73。这些电脑均支持自定义配置,并可购买预装 Ubuntu 18.04 LTS 的版本。

预装 Linux 系统也就意味着联想官方会提供兼容的驱动程序和 BIOS,这对工程师和开发者等高级用户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联想将会通过 LVFS(Linux供应商固件服务)为运行 Linux 的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分发(某些)固件更新。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7588/lenovo-thinkpad-p-series-ubuntu-preinstall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