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acebook 宣布数字货币 Libra,预计在2020年推出

日期:2019-06-19点击:396

6月18日,Facebook 面向全球宣布其“发币”计划。

这个社交网络巨头昨日正式对外宣布其数字货币、钱包和区块链,它新成立了一家子公司 Calibra,其目标是通过 Libra 网络向用户提供金融服务。

Calibra 的首个产品将是 Libra 钱包,钱包会通过 Messenger 和 WhatsApp 以及一款独立产品提供给用户,发布时间预计在 2020 年。

Libra 白皮书已公布,白皮书的第一句话是:“Libra 的使命是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Facebook 表示他们计划打造一个新的去中心化区块链、一种低波动性加密货币和一个智能合约平台,以期为负责任的金融服务创新开创新的机遇。

在白皮书中,Facebook 讲述了 Libra 采用的协议和目标:通过去中心化的、可编程的数据库来支持小波动的加密货币(稳定币)。

Facebook 称 Libra 是新的数字货币和数字钱包,那么由 Calibra 提供的区块链服务是否会改变现有的数字货币市场?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最后,Libra 核心代码托管在 GitHub,采用 Apache-2.0 开源许可证。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7562/fb-announces-calibra-coming-in-20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