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kun 潜入?疑似 B 站后台源码泄露

日期:2019-04-22点击:589

目前 B 站已经发表声明,表示确系源码泄露,但是旧版本程序,已进行主动防御。

有网友发现 GitHub 上出现了一个名为 bilibili 网站后台工程源码的项目,短短 5 个小时时间内,star 数已经达到 700+。

然而该项目并不是托管在 B 站的官方组织域 https://github.com/Bilibili 之下,并且项目目前已经无法访问。

但是已经有网友将项目 readme 截图传出,根据其中的描述,似乎是用于团队内部沟通所使用的内容,比如其中指定了项目每个部分负责人,以及相关的项目规范。

联系起前阵子某明星与 B 站的冲突,网友表示:ikun 打入敌方总部,终止交易。

当前项目 fork 数已经有 3k+,并且也已经有不少人重新上传了源码。具体情况未知,OSChina 将会持续关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6134/is-bilibili-source-leak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