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以白金会员加入 OpenChain 开源组织

日期:2019-02-17点击:589

OpenChain 提供了一个符合开源供应链许可的行业标准,目前由 Linux 基金会维护。微软作为 OpenChain 的白金会员,正式加入该项目。

OpenChain 很重要,开源软件从一名工程师的应用程序发展到价值数十亿美金的业务,如何保证这些程序中的各种软件许可证合规合法,如何更方便的管理各种开软软件证书?OpenChain 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

微软称为 OpenChain 的白金会员,这是微软在开源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微软不仅在开源代码方面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而且在软件的潜在的法律问题也更加注重。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意识到 OpenChain 如何帮助公司安全合法的使用开源代码的公司,早在2018年1月,Facebook、Google 和 Uber 也加入到来 OpenChain 项目。

除了与 OpenChain 合作外,微软还将与 ClearlyDefinedTODO Group 合作,前者寻求使开源组件许可条款清晰明了,后者开发并分享运行企业开放源码项目的最佳实践。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4483/microsoft-joins-openchain-open-source-compliance-group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