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iDB 开发商 PingCAP 完成 C 轮 5000 万美元融资

日期:2018-09-12点击:546

近日,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 PingCAP 宣布完成 5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这是目前为止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领域的最大笔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全球化生态系统建设。

PingCAP 成立于 2015 年,是面向全球的开源的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其核心产品 TiDB 项目是基础软件领域的重大创新,实现了水平弹性伸缩、分布式事务、强一致性的多副本数据安全、实时 OLAP 等重要特性,是大数据时代理想的数据库集群和云数据库解决方案。

TiDB 是一款定位于在线事务处理/在线分析处理(HTAP: Hybrid Transactional/Analytical Processing)的融合型数据库产品,实现了一键水平伸缩,强一致性的多副本数据安全,分布式事务,实时 OLAP 等重要特性。同时兼容 MySQL 协议和生态,迁移便捷,运维成本极低。

部分内容来自 PingCAP 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9880/pingcap-raises-50-million-in-series-c-roun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