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ercona 成为 MariaDB 基金会铜牌赞助商

日期:2018-09-07点击:672

MariaDB 基金会宣布 Percona 成为其铜牌赞助商


Percona 是一个成立于 2006 年的开源数据库支持和服务公司,其开源了基于 MySQL 和 MariaDB 的一系列软件,包括集群、备份与服务器等内容,也开源了一些数据库管理工具,用于数据库监控与开发等。

Percona 对开源数据库社区的持续贡献体现在几个方面,包括举办 Percona Live 开源数据库会议、参加 meet-up 和网络研讨会,以及与开源数据库领域的其他主要参与者合作,包括 Mesosphere、Microsoft 和 AWS。Percona 对 MariaDB 基金会的赞助将有助于 MariaDB 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和开放式协作,推动 MariaDB 被下游采用,并为不断增长的用户和开发人员社区提供服务。

Percona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Zaitsev 表示:“我们致力于使用包括 MariaDB 在内的各种开源数据库平台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期待与基金会不断扩展的生态系统成员合作,寻找新的方式为众多 MariaDB 用户和开发人员提供服务,帮助他们优化部署。“

MariaDB 基金会 CEO OttoKekäläinen 指出:“我们很高兴 MariaDB 被 Percona 大约 40% 的客户使用。Percona 已经在 MariaDB 使用的组件中做出了显著的贡献,比如 Galera Cluster 和 Xtrabackup 工具,我们期待更深入的合作。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开源生态系统中,有很多机会可以促进每个人得到利益。“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9712/percona-becomes-bronze-sponsor-of-mariadb-foundati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