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ocker Hub 官方仓库发布编程语言包

日期:2017-06-11点击:387

Docker 容器发展迅速,正在成为构建分布式应用的平台。而 Docker 项目组的目标就是不断的提升用户快速编码和构建项目的容易程度。而 Docker 的官方仓库 正是通过用户反馈以及一些最佳实践所提供的免费资源库。通过这些资源,开发者和系统管理员可以把精力放在业务的开发上,而不需要关心底层的系统架构。

Docker 的官方仓库提供的资源涉及很多方面,包括操作系统发行版、Web 服务器、数据库等。现在他们又提供了各种编程语言的映像,包括: c/c++ (gcc), clojure, go (golang), hy (hylang), java, node, perl, php, python, rails, 和 ruby. 我们很高兴的是 AWS 和 Perl 以及 Hy 项目都已经加入贡献者行列。

例如你可以很方便的通过命令 $ docker pull java:8u40 来安装 java 8u40 版本。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72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