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 Python 一步步搭建自己的区块链

日期:2018-04-12点击:426

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对加密数字货币底层的区块链技术非常感兴趣,特别想了解他们的运行机制。

但是学习区块链技术并非一帆风顺,我看多了大量的视频教程还有各种课程,最终的感觉就是真正可用的实战课程太少。

我喜欢在实践中学习,尤其喜欢一代码为基础去了解整个工作机制。如果你我一样喜欢这种学习方式,当你学完本教程时,你将会知道区块链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写在开始之前

记住,区块链是一个 不可变的、有序的 被称为块的记录链。它们可以包含交易、文件或任何您喜欢的数据。但重要的是,他们用哈希 一起被链接在一起。

如果你不熟悉哈希, 这里是一个解释.

该指南的目的是什么? 你可以舒服地阅读和编写基础的Python,因为我们将通过HTTP与区块链进行讨论,所以你也要了解HTTP的工作原理。

我需要准备什么? 确定安装了 Python 3.6+ (还有 pip) ,你还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4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