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中国 APP 4.8.2 发布:全面适配 Android 10 沙盒文件系统

日期:2019-09-10点击:500

赶在中秋节前,给大家送上版本更新,详情如下:

全面适配 Android 10、沙盒文件系统

Android 10 迎来了正式 SDK,废弃了 Beta 版本中的一些 API,最显著的变化是文件系统更加安全了,对私有目录和公有目录的读写访问方式有了重大的改变。

  1. compileSdkVersion 升级到 29,适配公有目录 Picture 存储媒体图片的读写。
  2. 适配公有目录 Download 文件的读写,不再是通过 File API 方式读写目录,而是需要 MediaStore 方式。
  3. 适配通过 Intent 唤起 APK 安装器的方式,简单地说从 Android N 开始,需要通过 FileProvider 得到 URI 来安装 APK,但是 Android 10 版本不再允许通过 File 来访问公有目录文件,所以此方式废弃,只能通过 MediaStore 得到文件 ID,生成 URI。
  4. ....

如果需要更多详细的坑欢迎评论留言。

分享小程序下线

考虑到 PC 端无法查看小程序的问题,分享小程序暂时下线,客户端的资讯分享更改为原来生成链接模式。

如需通过小程序查看资讯和博客内容,可直接微信搜索「osc+」

以上为本次所有更新,为了适配 Android 10,程序员小哥头发都掉了不少呢,赶紧戳下方链接更新吧~

安卓 4.8.2 下载地址

扫码体验最新版

扫码体验小程序

最后提前祝小伙伴们中秋节快乐~~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771/oschina-app-4-8-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