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智慧城市数据安全防护如何开展?美国圣地亚哥案例探索

日期:2017-05-22点击:375


0?wx_fmt=gif

美国加州的圣地亚哥是众多网络攻击者垂涎的目标,这座城市平均每天都会遭遇50多万起网络攻击事件,持续掌握整个网络的实时状态十分关键。圣地亚哥的状态并非个例,许多城市都面临相同的挑战:智慧城市到底该如何开展城市数据安全防护?

Gary Hayslip是国际上最早的网络安全专家之一,目前是圣地亚哥市的首席信息安全专家。圣地亚哥也是网络安全领域的一个中心城市。在这个物联网安全威胁肆虐的高峰时期,每个人都在焦灼急切地寻找解决方案。

他曾为美国国防部效力,任期包括20年的现役军事和7年的军队公务员工作。然而“智慧城市”的安保与他27年的国防部工作经验截然不同。“每个城市都不会摒弃先进的技术。如果它能解决问题,为什么我们要放弃?所以到最后,整个城市都被各种各样的技术连接在了一起。“Hayslip说。

“警车、救护车、图书馆、水源处理设施、高尔夫球场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345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