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外媒:苹果强制备份通话记录再陷争议

日期:2017-07-02点击:368

据英国 《每日邮报》 11月17日报道,俄罗斯数字取证公司Elcomsoft指苹果公司强制将用户通话信息备份到iCloud,其中包括iOS设备上的来电和去电、未接来电、通话日期、和通话时长。这是继2016年3月,拒绝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解密枪击犯iPhone信息后,苹果再陷此类事件。

Elcomsoft指出,打开iCloud后,通话信息上传无法单项关闭,而用户有权利被告知苹果备份了哪些个人信息,同时也应有权利选择接受或拒绝该服务。然而,苹果回应称,我们致力于保护用户数据安全,这只是iCloud服务的一部分,旨在方便用户在其他已关联iOS设备上查看通话记录;同时,只有使用密码才能访问这些数据,因此我们也建议所有用户创建复杂的密码并使用双重认证。

采访中,专家表示,苹果应该不会利用这些数据做违法之举,但也应该明确告知用户哪些数据被备份上传到了云端。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464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